好...個發燒週末日! 好...個發燒週末日! 只要問小宥子說:〔阿弟呀!去那裡了?〕 小宥子就會說:〔去美國了!不回來了!〕 因為!阿弟,媽咪生小烤肉食材妹妹去美國生,剛好!阿弟的 媽咪找外佣看小孩,這樣阿弟就不再給保母照顧。說真的!以前下班去接小宥子,阿弟都會跑到門口迎接我,那像小宥子我教好幾次都烤肉....不鳥我,當父母的遇到,這事情真的有給它難過..到不行。我每次!還在保母家樓下,我就用我那破喉嚨喊:〔小宥子爸比下班了!爸比好愛小宥子!小宥子幫爸居酒屋比開門呀?最後打開門,只有看到阿弟站門口迎接我。阿弟還會說:〔爸比!〕。保母就會說:〔他不是你的爸比!叫阿伯呀!〕。保母還會說:〔他還真的把你當他酒肉朋友爸比!阿弟爸比來還沒有這樣也!但是!你女兒就和阿弟一樣會到門口,這兩個小孩真的好奇怪!〕。 現在!阿弟媽咪去美國生完,找外佣來照顧阿弟和 他妹妹,之褐藻醣膠前保母告知說,可能要給保母帶阿弟,等外佣熟悉再帶回阿弟。保母對這事情非常不認同,最後阿弟就沒有再回到保母家,將近有一個半月,保母只有帶小宥子,這保濕面膜段時間保母帶小宥子還真的不錯,因為!保母都會教小宥子粉多事情。 現在!又找一位和小宥子一起同年.同月.同日生的姐姐來。之前!保母還說不要帶這位,因面膜為!這位是我們再坐月子認識的,剛好這位就和老婆討論說:[她女兒換粉多保母都不好?]。一直想要給我們保母帶,剛好阿弟不給保母帶,剛好就接替阿弟的位子,術後面膜剛好這位姐姐剛好發高燒完,到保母家就傳給小宥子。所以!這個週末小宥子就發高燒了!也不可以怪人家呀!小孩再一起本就會這樣的呀! ((((保佑小宥子平安膠原蛋白長大!身體健康!)))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p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