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河南新基四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董事長楊薈
  從最初整理稿件到一字一句地斟酌醞釀,我在撰寫本文中感受到的是一份充實和一種精神的力量,這會是我人生道路上一筆寶貴的財富。今天借助這個平臺,我將結合自身實際,用一顆真誠的心和大家分享自己對“工作中的女人更美”這一主題的理解。
  “新基住宅及養老合作社”
  讓成員生活更加美好
  白駒過隙,彈指一揮間,從2010年8月來到新基集團工作,至今已有近4年的時間,一開始為了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崗位和團隊,我迅速地瞭解集團企業文化、公司制度等,在這個過程中,我真正地融入到了這個團隊,成為集團發展歷程上的一名管理者。
  迴首工作的點點滴滴,在集團我學到了新的知識,豐富著充實著自己的思想,來到集團的第二年,集團董事長羅全高先生開創集團除房地產外的一個新領域:“新基住宅及養老合作社”應時而生。合作社以服務成員、謀求全體成員的共同利益為宗旨,成員入社自願,退社自由。成立合作社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滿足本社社員不同時期、不同層次的住房需求、醫療需求、教育需求、養老需求及其他生活需求,使成員生活更加美好,同時促進合作社全體服務機構加速發展。為了更好地全方位服務本社社員,我們在新鄉組建了新鄉“誠信商家聯盟”。“誠信商家聯盟”是商業聯盟組織,是共享資源的網絡化客戶服務平臺,是一種全新的商業運營模式。主要業務範圍如下:合作住宅服務、養老服務、醫療服務、教育服務、房地產售賣服務、房地產中介服務、家庭裝修服務、傢具用品售賣服務、家電用品售賣服務、特供家庭日用品售賣服務、家政服務、婚慶服務、特色文化服務、酒店消費服務、金融服務及其他改善社員居住條件和生活條件的相關服務等。
  “養老地產”
  打造新鄉連鎖養老宜居社區
  在集團開創“新基合作社”的同時,集團又提出了“養老地產”這一新型房地產模式。在新鄉市,這一模式在2011年被我們新基集團首先提出,在新鄉市是首家提出養老地產的房地產公司。在發展的初期,我們對於養老地產的認知較少,國內也就一線城市有這樣的產業(但也是在初期摸索階段,2013年中國才進入養老地產的元年)。當然在國外一些國家,“養老地產”還是相對比較成熟的。集團為更好、更全面及深入瞭解發展這項產業,多次組織我們去國內外考察學習,去過國內的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鄭州及臺灣,去過國外的日本、德國、瑞士、法國等一些國家。結束考察後我們總結學習,最終開創了以“居家養老為基礎,社區養老為依托,專業機構養老”為支撐的新型養老模式,打造新鄉連鎖養老宜居社區。這種模式已經在新基集團的新基星湖花園·錦逸灣、新基·星湖嘉苑、新基·翠竹苑等項目投入實施。
  星湖花園三期錦逸灣是我們首先開始實施“新型養老模式”的項目,我們在這個項目里,規劃設計兩棟養老產品,建築面積1.6萬平方米,能夠提供租賃式床位341張及產權式養老公寓80套供老年人養老生活。戶型為全朝南向及全明設計,公寓內有可供老年人餐飲、購物、文化活動、康復訓練、醫療服務、溫泉洗浴及互動交流的公共配套生活設施,小區無障礙設計要求,並設有充足的綠化及休閑場地等一些符合老年人生活習慣的設施。
  努力工作
  你會因工作更加美麗
  上述都是我近年來,在集團里的工作經歷。我慶幸我選擇努力工作,我慶幸來到一家朝氣蓬勃,不斷學習、進步、發展的集團公司。在三八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,我想對廣大婦女同胞說,時代的變革,社會的進步,促使我們女性也要努力工作。也許工作中並不會一帆風順,也許會有煩惱,但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,不浮躁,不要被煩惱牽絆,一樣會找到工作的樂趣。努力工作並不能說明你是一個沒有柔情的女人,反而,你會因為工作更加美麗。李冰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工作中的女人更美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p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