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 元旦在12點以前.....到學校上課@@一直期待著放學然後補完習@@因為要烤肉XD 我討厭我室內裝潢打電話的時候無回應...這樣很........不知道怎麼講的寂寞= ="烤肉!! 哈XD 升火~~火很大保濕面膜!! 恩~~~~我吃的很撐!!你妳你妳你妳你你們都沒來租辦公室~!!!!!!!!16.15.14.13.12.11.10.9.8.7.6.5.4.3.2.1. Happy New Year!!剛剛跨完年~ 成員:婚禮佈置 我 儀 家豪 阿欽 並並 瑜晴 凱凱 德文 維維 蚊子 蕃薯 玉米罐頭 阿罵 大頭 火雞 魚丸住商房屋~~~~~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"~很開心很開心^ ^ 能跟你們一起迎接08年~ 還有我有寫mail給烤肉食材Sang you只是剛剛很不爽ˋˊ 公主的濫脾氣= ="然後叔叔剛剛又說教= =" 我罵狗!!!笨狗 吵澎湖民宿死啦~~~~~給我閉嘴!!然後~烤一堆東西@@ 吃到撐死啦= =" 好撐好撐!!雞翅 雞蛋@@ 烤好久~~ 裝潢大家都散會以後...雞蛋才熟耶@@ 所以只有我跟儀吃到XD然後我跟儀在收東西......收很久= 西服=" 好累!! 我腰好酸= ="剛剛本來要去情人碼頭的!! 結果要出門第一次被媽咪抓到..可是魚結婚西裝爸說可以出去阿!!!!! 討厭!!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,我腰好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pu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